9点一刻起床,刷牙洗脸,下楼买面包,回来打开电脑边阅读feeds边喝着营养快线,啃着面包…然后大便一把。SOHU式的一天开始了…极度心虚的回头小心说到: 貌似早上是有课D。

开学3天,翘了两天的课,一是赖床,二是没课本。本学期决定不从学校购买书,省下了一笔客观的开支,并决定卖掉前几个学期的课本(按斤卖也成),其中光英语就13本…绝大部分课本属于9.9成新,唯一留有本人笔记的都是我上课无聊时的TAG涂鸦。

这学期要学Visual Fox Pro…我纳闷,我们学经济的学了C语言就算了,干嘛还要学这破玩意,回想上上个学期我们还学了个生物学导论。还有就是极度不满,要学数据库就算了,好歹也学个MySQL啊,至少我正打算学而又出于懒于学的阶段。

来看看我在学校的食谱吧! 我每个月的90%花费都在这上面了。

  • 早餐是面包加营养快线
  • 午餐是食堂饲料,饭后要泡两杯乌龙茶来喝
  • 晚餐继续食堂饲料加两个馒头再加两串烧烤
  • 晚上10点开包小熊饼干蘸着咖啡吃

我的那件印有SUM41的连帽衣后面的ROCK N’ 肉手势图案被我的室友一致认定为是CCTV知名主持人李咏的招牌动作…再次被室友丰富的想像力及对音乐的白痴所无语…

明日室友生日,与广大妇女同乐…同乐同乐…没我等爷们儿的事…

决定周末去市区存钱以及开个股市户头,打算选择招行的证券代理业务(银证通)…我要开始发我D股市淘金梦了。很外行的说一句,最近股市怎么了? 我以为过了年头该泄了吧,这股市跌到2800点又开始反弹到2900了…还能回到3K吗?

更新: (昨天熄灯…不得不煞尾了)

股市继续上扬(上午收市时),那一版面的股市就没看到几个绿数字…着重看了下昨天的黑马莲花味精(600186),DIF和MACD已经远远高出以往的偏离水平了…股价还再小幅上扬…关注下午的收盘价。

庆幸今天早起去上课了…挨千刀的女老师在下课前点了名…不枉我在那睡了3节课啊!

Phat Farm的鞋子穿的非常舒服(莫非是鞋子上的那个P作怪)…自从穿过Phat Farm,眼中再也没有其他brand了(好像以前本来就没有钟意过什么鞋子品牌)-_-|||…打算在淘宝上买条Akademiks的板裤,Akademiks的牛仔裤才是hip-hop中的王道! 强烈建议喜欢hip-hop style的朋友买鞋子认准Phat Farm,牛仔裤认准Akademiks!

phat farm

Hermy在我的怂恿下迷恋的MUSE不得了了…不过…我最近似乎又爱Radiohead多一点了…反反覆覆的听那张以前最不喜欢的Hail to the Theif,歌词真TM意识流…不知道Thom Yorke在唧唧歪歪什么。专辑的最后一首A Wolf At the Door那是相当的让我迷恋啊…听完后有种自杀的快感…我要背个土制炸弹去某公共澡堂搞人体自爆!

Listen it twice! [audio:http://blog.punkid.org/wp-content/uploads/2007/03/14-a-wolf-at-the-door-it-girl-rag-doll-hail-to-the-thief-radiohead.mp3]

开始着手Tony大哥的New ProjeKt: Rockaby 的theme building。Layout已经构思好了,和PP的Layout有点类似,目前所考虑的是:

  1. 大字号–14px
  2. The footer is the real header
  3. 使用mootools的framework加入ajax特效
  4. 继续ASAP,留出足够的breathing whitespace。

顺带说下Rockaby,在PP停止之后,Tony大哥有意继续PP的这种瞎扯杂乱风格…继承PP的精神,目前他正在招募写手( Ladies first,Beautiful Ladies very first! )。如果你喜欢PP的风格的话,就考虑下加入Rockaby吧!

2 Reponses So Far ↓

  1. :

    很高兴 看到你过的很好!

  2. Tony:

    貌似提到了Rockaby,谢谢P!为俺们做的免费广告,小弟跪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