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art of everything

The Heart of Everything by Within Temptation,他们是一支主流的歌特摇滚乐队,他们非常的有名,有名到我只知其名未听其声。要说这专辑歌特…估计资深的歌特迷绝对要嗤之以鼻了,我也不觉得很歌特,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快就喜欢上这专辑了。优美的旋律加上女主唱吊着嗓子唱歌剧样的哼哼着…这专辑至少值得一听,即便不值得多听。What Have You Done 据说是主打歌吧,专辑里唯一有点金属味的歌了,作为feature的Keith Caputo的男声很骠悍的说! 传说中的第二主打乃 Frozen,不过我对这歌的印象倒不深。我喜欢的是最后压轴的两首歌The Truth Beneath the RoseForgiven。特别是垫底的那首Forgiven仿佛让我想起了变质前的Evanescence啊。把这唱片当流行摇滚听吧,好听才是硬道理!管它主流不主流。

The best damn thing

The Best Damn Thing by Avril Lavigne, 这专辑有个搞笑的官方中文名–美丽坏东西。那我是不是可以把God Damn you翻译为上帝弄坏了你呢? 这专辑可以用难听来形容,我只是拿出来介绍一下而已,压根就没打算推荐。一听到主打歌Girlfriend的中文副歌版…笑死我了,Avril蹩脚的中文就如同我的同学们读英文课文样的,受虐!

唯一可以说的是,Avril Lavigne又漂亮了不少…引得我无限口水ing。出于对其外表的迷恋,这专辑我没立刻删,存硬盘里YY几天再说。Avril还是回家伺候老公,生个BB吧,你早已没有当年Sk8er Boi的酷劲了。

Broom

Broom by Someone Still Loves You Boris Yeltins, 我还嘻哈吗? No! 我还朋克吗? No! 我已经开始阴癫(indie)了,例如这支名叫Someone Still Loves You Boris Yeltins的乐队的专辑Broom 可以让我阴癫几天了。他们的歌旋律很清新,唱法很懒散..另外就是他们的乐队名实在是太indie了–有人依然喜欢你,叶利钦。91年的苏联政变把叶利钦推上了一把手的宝座,在他的领导下苏联迈向了资本主义,于是美国人乐了,最大的意识形态敌人就这么灰飞烟灭了,再于是有人开始纪念叶利钦了,再再于是就有了这么一支和政治话题完全不搭边的indie乐队。专辑里最好听的是第四首Travel Song,严重推荐!

我看我也得组个阴癫乐队了,名叫“我们绝对拥护你,小平同志”,时下不是流行复古风+Disco/Funk吗,我们把旧时代的劳动歌曲也糅合到现代的Funk,Disco乐风中来。

Runaways

Runaways by Art of Fighting,又是张清新派的indie唱片,很舒服…哪首歌好听呢? 抱歉,我才听两遍,没印象,话说好听就行了。

和上文绝无瓜葛:

  1. 楼下出通知,说今晚刘书记会过来,所有女生18:30后不得入内…莫非传说中的刘书记是个色魔…
  2. 以后多喝可口,少喝百事…今天喝可口中奖赠了一瓶
  3. 明天开始F1巴林站

5 Reponses So Far ↓

  1. Tony:

    你不知道可乐对于我们这样的jin力旺盛的人有啥作用吗?

  2. punkid:

    是jing不是jin
    没马子,无所谓 :D

  3. Tony:

    我考,你的普通话果然厉害,我的piyin学的确实糟糕!

  4. hermy:

    这同学,你的piNyin也忒糟糕了
    现在没马子没关系,以后会有的,要为下一代着想啊!我是亲眼见到一男生是如何一点一点变得越来越奶气了,托可乐的福

  5. punkid:

    奶气? … 传说中的奶油小生啊 :D 那应该多喝银露花生乳才对!

    我的哲学是: 吃死喝死好过老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