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时间在慢慢减少,上IM时间在大大减少,一个星期翘了一半的课。

用了1天半的时间看完了一本叫《1984》的”反”书,怪不得很多人看完V for Vendetta总要提到这本书啊。我不是啥书评家,看书如扫(一扫而过)书,借用Fight Club里的一句话来概括这书的中心思想

Are you so impressed with the authority that you gave respect and credence to all who claim it

图书馆里发现了一本英文版的Mastering Regular Expression 2nd Edition (精通正则表达式),几乎全新啊…我就开始每天读这书了。450多页,每天看个20来页差不多。我有个怪癖了,看中文书基本是看了就忘,英文书倒是能字斟句酌的看下去还不会忘掉。

股市昨天如吃了巴豆般狂泄…今天又全涨回来了,可惜没多余的钱了,不然今早赶紧来个抄底。5.1前清仓,已经感觉到危险了。

给班主任修电脑,顺便把她的正版Windows Vista的序列号抄了下来,安装盘也给复刻了一张,以备日后之需。

最近听的唯一一张专辑是《银河映像1995-2005》OST,收录了历年来香港银河电影公司的大部分电影主题音乐。其中《暗战I-II》的主题曲最好听了。

刘青云凭借《我要成名》捧了个影帝…这电影我是觉得不算经典,我朋友倒是叫好的很,至少刘青云以前演的戏经典的多,例如当年的TVB剧集《大时代》,BT种子弄到了,等有时间我就下来重温下。

为了”缅怀”一下我那长的颇像刘青云的高中同桌,看了部刘青云的旧作《一个字头的诞生》,堪比《买凶拍人》的黑色幽默 靠!film。吴镇宇的演技真是牛X!

看了部高丽的恐怖片《蔷花,红莲》,非常赞的恐怖片。脱离鬼片范畴的温情电影…有点像Memento了,还有就是那个二号女主角文根英真是可爱啊:D

5.1假期想去婺源转转…居然没人响应 o(-_-)o,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2 Reponses So Far ↓

  1. 7:

    我一个这么不喜欢留言的人来留言了!!!!!
    哎…
    我今天一天看了七部,其中还有一个仨小时的,疯了!看完就删删完就忘~不像你还写个总结~

  2. punkid:

    你终于留下了你的处女评啊 _-|||
    我顶多一天看3部电影而已…7部…>=14个小时,你还睡不睡觉的家伙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