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用3个月时间掌握日语基础,有啥白痴级网络教程可以推荐的吗? 要求见效快,聊效好! 可适当推荐点日本动漫或A片给我配合学习:D 语言这东西就是入门难啊 o(O_O)o

5.1时推荐隔壁寝室一同学看那本The Long Tail (长尾理论)的书,没想到他真的买了,哈哈,书非借不能读也,有书看了。

我发誓…暑假前坚决不看任何与计算机有关的技术书了,尤其不得看英文版的。我这回是很坚决的说! 兴趣在从电脑转移到股市之后,再次打游击到…学日语上去!

昨天火锅实在吃的太猛了,弄得今天上厕所次数差一横就打了个正字了…秃驴安慰我说: 这有什么,老子我上个星期一去了16次厕所,整整用了两盒心相映纸巾 _-||| 果然是生猛动物!

4 Reponses So Far ↓

  1. Tony:

    最好的方法是去日本或者找个日本妞做你女友

  2. punkid:

    这方法很管用…就是不现实 :(

  3. 8miler:

    怎么突然想到学日语。
    没挑战啊。
    对于我们这种从小说日语音标长大的人,换个音标的组合就是日语发音了哈。

  4. punkid:

    最近对股市啥的都失去激情了,想找点新的玩意来学习下,太难的…费时间,没这心情: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