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跷课了,开学前的雄心壮志不到两个星期就抵不过周公对我的诱惑了…至今课本都还没弄齐,一心贪小便宜想卖二手货,结果还没买到so far。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图便宜,而是二手书有笔记…反正老师的笔记development早就在上个实际就停止开发了,我等可以靠着前辈们遗留下的笔记安稳的睡过一个学期。

若不是看到成批成批的穿着军训服的大一新生走过广场,杀入食堂…我还真感觉不到我已经是老人了…当然,以我的容貌身段…插入大一队伍装嫩还是没问题的,那天大二的接新生,我还真想走过去很稚嫩的说: 学姐你好,我是大一新生,住28栋 (学校最偏远楼栋),28栋在哪啊? 你带我去好不?

昨晚又是一年一度的烟火晚会,在传说中背负了2B (Billion) 债务的学校还能拿出1M (Million) 来撑撑门面…实在是”不容易”啊

我说我这学期就把那本Econometrics (计量经济学) 看来就够了,第一次看英文书这么吃力…里面的专业术语还有数学部分实在是让我很ft。

周威发短信过来说六级过后没目标了…我说那就继续混日子呗,这话有点混帐…但我其实根本连六级都没当做是目标,就是一觉睡醒起来考试,考完走人而已…所以说我的大学是至今还没有过目标的。我也不爽别人问我诸如考研不? 以后出来干嘛的问题,我向来走一步算一步。等我想到该干嘛了,谁也拦不住我。

暑假末的时候和周威约好10.1长假去上海玩,后来他告诉我,得先回家一趟再决定去不去。我二话不说,直接: 不去了! 没谱!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愿意和我那些朋友一起出去旅游的原因,丫们变数太多。高三毕业了,说出去旅游吧,大伙响应好啊好啊,没几天,有人就说再看吧,再几天,有人说没钱了,再几天,有人说去不了;大一暑假,说去云南玩吧,大伙响应好啊好啊,没几天,有人说再说吧,再几天,有人说最近家里看的紧,不给钱,有人说刚从XX旅游回来,不去…熊猫他爹最搞了,说: 旅游可以,以市区为原点,以武功山(本市唯一景区)为半径范围内随你溜达 _-||| 反正我是习惯了,没人去我自个solo! 想去成,不去拉倒,别跟我敷衍再说啦,再看了之类的。

我很荣幸的告诉大家…我恋爱了…我最近在和电信的服务台小姐谈。几乎每天我都要打个电话过去问候下她们…自从解决了那个星空极速的绑定问题后,我这宽带又开始抽风了,网页打不开,MSN上不去…害得我拿室友的电脑做代理,通过他的网络上网…真是尴尬的现象啊。电信的服务台小姐很客气,每次都很耐心的敷衍我: 抱歉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会派相关人员尽快到您那进行维修的。一开始我也就谅解下,没想到丫给我抽风了一个多星期还没人来,打电话催促也没人来。垄断就是低效率啊!!!

中文字体还是文泉怿看着最舒服,App字体用Tahoma,网页字体用Verdana,修饰字体用Handel Gothic系列。

近期值得关注的两部中国电影: 李安的《色戒》还有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

最近又在听hip-hop了,再次着迷于Dr.Dre和The Roots的音乐,姜始终是老的辣啊! 50cent的新专辑The Curtis 延续发扬了上张专辑的超级烂…比街摊上的Mixtape都不如了。还有听Tchaikovsky(柴可夫斯基) 的,正在下Strauss(施特劳斯) 的Also Spracht Zarathustra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至于那啥十一月的刘邦还是肖邦的…等消化完眼下的再说。

等有时间去图书馆借本Fraud的《梦的解析》回来看看,顺便去秃驴那蹭顿饭 …

我最近听的,看的怎么都这么扭曲了?

感觉到最近我那群朋友们都过的不是很好…算了,事不关己,我看在眼里就是了。人越大就越冷漠了,或者说没闲功夫管别人了。秃驴们继续选择TBC混日子…饭桌上的话题永远都是WoW…寝室的话题永远离不开讨论哪个有钱公子哥_-||| 又不是做小姐的,老管人家有钱不有钱干嘛…周威还是一个劲的跟我讲魔术,偶尔袒露下他对女生的渴望。哥们儿,来点新鲜话题好不? 在IM上和我搭讪之前,请考虑清楚 You talking to me?

2 Reponses So Far ↓

  1. Tony:

    你是课本没凑齐,我是想凑齐是不可能的,因为有2门课的课本还没变出来呢,我们学校牛吧?
    我tm6级以后也不知道这半年该干嘛了,可能找个小妞才是正经事(非10086客服)。

  2. punkid:

    你们学校传授的是未来教程 …
    在动物园泡妞才是正经事,Bow wow wow …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