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上学期13门课的折磨,这学期颇感清闲…该忙着考研的都忙活去了,像我这种最不打算以及最后打算才是考研的人总得找得正经事来打发打发,为以后出来混口饭吃盘算盘算了…

于是打算考个BEC来玩玩,没想到周威和我不谋而合,再次证明两丫果然是惺惺相惜啊…他说考中级,我立即怂恿他来考高级,没点挑战性就不好玩了。

鉴于考这证要花了半k,保险起见还是买两本书瞅瞅好了。

顺便想把觊觎已久的那本《算法导论》一并买回来看看…最近愈发对数学和算法感兴趣了。我对课本上的数学和大量习题完全没兴趣,对programming和statitics数理倒是很痴迷。

其实我真正想要拿下的是日语证书…看看自己的自学能力究竟咋样,现在上课处于没书状态,天天上课就带着本日语书和iPod打发时间

给Nerdcommenter的作者提交了个patch,这学期多尝试下写写patch和ebuild的技术活。

4 Reponses So Far ↓

  1. g.zhen.ning:

    顺便想把觊觎已久的那本《算法导论》一并买回来看看…最近愈发对数学和算法感兴趣了
    =
    为什么不选择高老头的《计算机程序艺术》呢?

  2. punkid:

    结果是我没买那本…
    高老头? Knuth吗?

  3. g.zhen.ning:

    是的.就是Knuth,高老头这样的称呼帅一点哦!

  4. punkid:

    成,我去豆瓣瞅瞅这个,想找一本尽量薄的书来看,太厚的最后都当枕头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