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严重耳鸣中…早就听闻南昌那家黑铁酒吧的音响效果是糙的爆了,早就听说那酒吧是相当的小,酒吧老板为了音乐是砸锅子卖铁的找人来演出,总算招来了京城的Hedgehog

我也是死缠烂打的当托儿才托来俩哥们儿和我一起去看Hedgehog的演出,我想说的是…这酒吧不好找啊,我们仨翻围墙穿工地的才摸对了路…

来的人那是相当的…不多,算上老板老板娘也就20来个,我估摸着我们仨是唯一正儿八经买了票进场的,其他的都是老板的朋友走后门进来的样的,都怪老板娘往那门口一站,蹲出那一大堆票和公交车售票阿姨样的,弄得我们以为好多人啊^_^ … Hedgehog也是相当的郁闷啊,主场腼腆的说,今天来的人不多,不过大家都满热情的 _-||| 表怪,我们这里的人就好青花瓷啊,青花痰盂啊,青花夜壶啊那口。唉,虽说林子大了啥鸟都有,也总比林子小连鸟都没有好。

下面放出照片和视频…

100_7654

主唱问: 南昌好像没我们的CD卖吧? 放心,这年头MP3太风靡了^_^

100_7663

唱歌的都是小眼睛…

100_7662

爱弹烟灰的base手。

100_7684

同来的哥们跟我说: 他已开始以为那鼓手小朋友是哪不良少年给带过来的 :)

100_7668

100_7691

100_7707

当晚的演出歌曲被掐半了…哼!被我逮着证据了! 真的是没啥人来唱的心凉啊…

100_7704

100_7699

100_7703

100_7715

人少点就是好和主角们套近乎…

100_7717

鼓手Atom问我多大啊_-||| 我有种很郁闷的感觉

100_7721

Base手总算放下烟喝可乐了

视频放出,感谢伟大的G.F.W,让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个合适的视频网站替代youtube,请耐心等待缓冲,缓冲再缓冲…

Hedgehog at Black Iron Pub from punkid on Vimeo

Hedgehog at Black Iron Pub from punkid on Vimeo

Hedgehog at Black Iron Pub from punkid on Vimeo

Hedgehog at Black Iron Pub from punkid on Vimeo

我们仨说以后也要合伙开个酒吧,不装灯泡,不准自带酒水,免费无限量提供饼干,瓜子,就不信不磕的你口渴买俺们酒水!

5 Reponses So Far ↓

  1. druggo:

    算童工吗?

  2. Tony:

    看来还是在外地宣传的不够啊

  3. hermy:

    drummer boy or girl? -_-“‘

  4. Utom:

    楼主改走rock路线啦?

  5. punkid:

    @ Druggo & Hermy: 女童,外号阿童木…

    @ Tony: 宣传也没用,这边始终不及北京有这种文化氛围,对于到处泛滥着网络歌曲,快男超女的地方,你能指望什么呢? This is indie!

    @ Utom: 我本来就啥都听的,音乐无所谓流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