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标题How I Learn to Stop Blogging and Love the Porn :)

两月不曾blog,没啥好写,也不想写,折腾了大半辈子(我又乌鸦了)总算体会到啥事不做光趴着的悠哉。

每天的生活是: 12点起床吃饭,然后开电脑看看Google Reader, Douban,然后看会儿书(aka 犯困瞎迷糊),然后约莫到了下午4点半去健身房健身,6点半回来吃饭,晚上不是出去玩就是闷家玩电脑。凌晨至少2点睡 …

健身一个多月的效果是背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吃饭多了,嘴馋了,肉不见长就是。瘦最大的好处是两臂的肌肉即使一丁点儿也很明显,哇哈哈。

这个暑假夜宵吃了很多,的士打了很多,KTV去了很多,钱花了很多,人少了很多

长这么大总算去了回家乡的武功山,没登顶,还是缆车上去的_-||| 其实我实在很想爬到顶上去,没人搭理我…

P1050669

武功山上把玩了Canon IXUS 80IS和Panasonic FX36, Sumsung i8卡片,Panasonic的广角镜头和宽屏模式很爽啊!

在Windows上装了pidgin, smplayer, notepad++, vim 取代WLM,暴风影音,Dreamweaver这几个庞然大物。

豆瓣的”我说”如果有IM机器人就好,最好是能用gtalkr发布。Twitter总有刷屏狂啊…

哥们儿,请不要再给我发送任何SNS的invitation了,我实在无意于在校内,海内里搜美女这类不靠谱的socializing。

有没有合适的工作给俺引荐引荐,金融或IT业都行,我很是不想考研。

6 Reponses So Far ↓

  1. hermy:

    fuck, 我写了一堆忘了填名字WordPress让我回来填我一回来就啥都没了…
    做了一个暑假的wandering nomad才开始有东西写, 不过我这生活可是比你规律多了, 每天10点睡觉7点半起床…不过歌也没怎么听, 破ipod没电脑还不敢使劲儿听, 郁闷死了

  2. Tony:

    you love porn?

  3. punkid:

    @ Hermy: 如果有laptop, hot-spotted cafe和一份freelance job的话,那就真的是nomadism了。

    @ Tony: just a folk of How I Learn to Stop Worring and Love the Bomb :D

  4. g.zhen.ning:

    嘻,能天天这个暑假夜宵吃了很多,的士打了很多,KTV去了很多,钱花了很多,人少[瘦]了很多
    可也是一种享受啊。

  5. punkid:

    确实是人少了好多,好多朋友都没回来,不是在外面找工作就是奔奥去了…

  6. hermy:

    我就呆在家里看奥, 也挺舒服, 今天看的比赛都赢了, 爽啊~

Leave a Reply ↓